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早起的人兒們就有豐盛的早餐吃囉!
厄... 其實也不用啦! 都是用飯店內自助早餐, 所以只要不超過用餐時間都有得吃!
超過了你還在吃的話, 我們也只能跟你說: 你們慢慢吃, 我們先出發去今天的行程了!
不過我們還真的蠻早起的, 主要是由於第二天的行程早早結束了,
今天一大早可不想浪費時間, 早點起床吃完早餐在飯店附近走走吧!DSC_3581.JPG

DSCN5634.JPG
今日早餐真不賴
DSCN5635.JPG
有豐盛的主食
DSCN5636.JPG
還有豐盛的水果

我們住的地方是一個高爾夫球俱樂部飯店, 飯店週邊就有標準的18洞高爾夫球場.
那高爾夫球又是有錢人的運動, 所以附近所建築的不知是住家還是飯店, 都蓋的是高檔度假村的感覺.
打開窗戶往外面一看還有壯觀河流盡收眼底, 在配上藍天...我忍不住在草地上打滾了.
DSC_3571.JPG
飯店外觀
DSC_3575.JPG
飯店附近的大草坪可以坐
DSC_3576.JPG
可以躺
DSCN5639.JPG
還有美麗的湖跟渡假小屋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分兩個, 白天是去夢幻世界-Dream world遊樂園.
晚上是要去自然橋螢火蟲國家公園去夜遊看螢火蟲.
咦?! 啊昨天不是說今天要去黃金海岸的嗎? 怎麼今天沒這個行程啊?!
是有去啦! 不過真的跟想像中去黃金海岸有很大很大的差距.
所以我並不想把他當作去做的行程之一...

據導遊說法澳洲黃金海岸附近的遊樂園, 可是生活在紐西蘭和澳洲的小學生夢寐以求去的地方.
這附近的遊樂園真不少, 在高速公路的兩旁, 有環球影城, 水世界, 還有我們要去的夢幻世界.
早上10點Dream world才開門, 不過已經有看到許多小朋友和民眾在門外排隊準備進場.
還好我們是屬於團體, 有開放團體入口可以快速通關. 不然像上次我們自助去日本環球影城,
自己排隊買票入場的話, 可能又要排上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了.
DSC_3698.JPG
Dream World 的大門口

進園後, 導遊先帶我們去玩個像六福村的xxx,和帶我們去看綿羊秀,
最後再去Tiger island,就宣布放牛吃草到下午四點大門口集合囉.
而我們的導遊有另外一項賺錢任務, 他說在澳洲的台灣移民很多,
有很多人有煙癮習慣,而在澳洲這邊買煙相當貴,特別是要買到台灣的國煙"七星"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
就算買的到也是貴到不行, 所以導遊有報我們一個賺錢的方法,依照大多數海關規定,
每個人進出可以帶一條煙的量進出不需報稅,所以我們可以一人從免稅店各買一條煙帶去澳洲,
他會幫我們帶去銷售, 大約一條煙可以賺半條的錢, 可以幫你賺下買不少紀念品的經費,
所以幾乎我們全部團友都人手一個duty free的帶子,當起商人來了!
DSCN5656.JPG
先來去看剪羊毛秀, 這農場的牧羊犬
DSCN5657.JPG
表演剪羊毛秀的農場主人
DSCN5658.JPG
我也要來一張

導遊去賺錢,我們也在遊樂區裡努力賺錢,努力的去玩遊樂設施,玩越多賺愈多!
我覺得這邊有兩個值得推薦的遊樂設施--地面上最高的自由落體和騎摩托車姿式的雲霄飛車!
先說那自由落體,他有兩排座位,一片面山,一片面海.所以可以玩兩次看看兩邊不同的景色.
而這邊的自由落體真的會讓你覺得掉下去的不知所措,那種感覺就像是,你想他應該要掉的時候,
他偏偏還不動, 讓你看風景看的過癮, 也就因為景色真的太美了, 原本你在擔心他會不會要往下掉的心情,
頓時懈防. 就在這放鬆欣賞風景的同時,機關就無聲的動作, 刷的一聲, 眼前景象像是流星般的有了拖影.
再來就是一片漆黑, 因為已經驚嚇到閉上了眼睛. 咻~~~就在那不到三秒的時間,你就已經在剛剛出發的地方了.
DSC_3665.JPG
海綿寶寶! 據說澳洲人很喜歡他!
DSC_3668.JPG
澳洲的超級龍捲風
DSC_3675.JPG
你看它可以轉多高阿!! 怕怕,我怕暈吐, 我不敢坐!
DSC_3678.JPG
這就是那三秒的快感唷!

而那個摩托車式的雲霄飛車, 從小時後看GP500的摩托車賽就覺得能騎乘一台摩托車快速的奔馳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
也會有想要追尋這樣的夢想, 可是在台灣摩托車要騎超過時速八九十的機會很少, 近幾年才開放重型機車,
售價又貴, 所以也都不太有機會體會這樣的快感. 不過來這裡讓我辦到了! 摩托車式的雲霄飛車, 乘坐方式就跟你騎乘
重機一樣, 一個人是整個趴在車身上進行的, 身體趴向前, 手往前伸向龍頭握住手把. 看著出發的號從紅轉綠.
騰!騰!騰! 的引擎聲在耳邊想起就出發囉! 這時速應該有破200吧! 到了轉彎處, 還隨著彎的大小幅度壓車, 沁的一聲,
我一直最不敢的高速過彎壓車也過的輕鬆愜意! 真想回台後也去買一台來過過癮! 當然這只是幻想啦!
DSCN5677.JPG
等好久唷! 什麼時候才可以騎上車??
DSCN5679.JPG
耶耶! 終於快到我們了!
DSCN5669.JPG
園區內的販賣餐車
DSCN5672.JPG
大蝦, 我戴墨鏡看起來有沒有也很瞎!!

另外在這邊會有兩場秀還蠻值得觀賞, 一個是綿羊秀, 另一個是老虎秀. 綿羊秀就像是一場脫口秀演出的生動有趣,
還會邀請觀眾一起同樂, 相當有趣, 秀中間還會順便製作獨特的麵包, 在秀結束時分享給所有的觀眾,
恩, 我拿了三塊, 內餡很實在, 很有口感嚼勁. 我們還順道撿了些替下來的羊毛帶回來當紀念品唷!
另一個老虎秀在tiger island,島中間有一隻白老虎和三支一般棕黑色相間條紋的老虎,
不過那隻白老虎看來相到老了, 動作相當緩慢, 很多特技動作都做的怕怕的樣子, 當初這個島應該是因他出名的吧!
只可惜年紀大了, 身手不如以往, 只好找三隻新生力軍來做較高難度的表演, 而這三隻生力軍就相當有"凍頭".
不論是雙腳站立, 跳躍平衡木, 爬樹等絕藝, 都表演的輕鬆許多. 最後三隻老虎還一同展顯高度的跳躍能力,
訓獸員將食物丟的老高, 就看那三隻老虎從後方一躍而出跳到最高點接住食物落下, 一氣合成! 頓時四周響起熱烈掌聲!
我想那隻白老虎很不思滋味吧! 原本我的舞台... 真的不能不服老...
DSC_3589.JPG
Ho Ha! Tiger!
DSC_3599.JPG
我可是會站立喝牛奶的唷!
DSC_3612.JPG
再來個連續跳躍動作 1
DSC_3613.JPG
2
DSC_3614.JPG
3
DSC_3615.JPG
4
DSC_3634.JPG
再來個爬樹動作 2
DSC_3635.JPG
2
DSC_3636.JPG
3
DSC_3637.JPG
4
DSC_3658.JPG
老虎與我
DSC_3662.JPG
挖! 洽! Tiger!

在園區的午餐是自理的, 不過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似乎也不怎麼餓, 所以只簡單的吃了可樂冰淇淋, 當作一餐,
反正晚餐的自助餐又會讓你吃的很飽了, 到了四點, 大伙兒在門口集合準備前往黃金海岸囉!
DSC_3686.JPG
換我來表演一場鱷魚先生的表演!
DSC_3691.JPG
表演完了來去吃冰淇淋囉!
DSC_3687.JPG
來個冰淇淋可樂吧!
DSC_3688.JPG
滿出來的冰淇淋可樂,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DSCN5685.JPG
天氣真的是很熱, 吃這個也可以消消暑囉!
DSCN5689.JPG
離開前在門口的合影

看看比基尼辣妹! 衝浪高手們的表演, 或是躺在沙灘上曬曬日光浴...
厄... 就在遊覽車開到離海岸邊很近很近的時候, 導遊又說了, 為了大家好, 現在去黃金海岸會太熱, 踩在沙灘上腳也會被燙到不想在沙灘上走,
所以在這之前, 我們先去土產店! 天ㄚ,怎麼又有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詞了!
什麼一切為大家著想, 結果您猜去完土產店之後我們去黃金海岸多久時間??
給大家10分鐘下去沙灘"走走", 拜託! 黃金海岸綿延40公里耶! 還有一說是70公里, 給你十分鐘去走走,
是怎樣用飛的唷! 剛剛去土產店都不會限定我們時間讓我們一直逛一直逛,
你也知道大家一起出來玩怎麼好意思趕大家快點買完, 去進行下一個行程啊, 所以我們只好趕快付帳,設法讓大家不要互相等候拖太久. 雖然這招一點用都沒有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全部結帳完.
雖然你很"主動"說你會有抽成, 奶粉錢就靠這個了.
但是... 我想大家出來玩一定會想多逛點當地民俗風情和景色, 卻就在這土產店讓時間一分一秒流失, 我可記得在其他景點時, 導遊都可是會規定時間的啊!
就這樣, 我的在沙灘上奔跑, 打排球, 衝浪的夢想一一破滅... 雖然我不會游泳, 那就是夢想嘛! 不然幻想眼前都是比基尼辣妹總行了吧! 哈!
DSC_3700.JPG
您看! 這多美好的陽光沙灘和藍天白雲阿! 只給我們十分鐘也太%$@^&
DSC_3710.JPG
和我們同團的三對新婚夫妻
DSC_3712.JPG
大家在沙灘上想要擺出個V字唷!
DSC_3715.JPG
時間不多趕快來張合影吧!
DSCN5693.JPG
當然也要有個人照囉
DSCN5696.JPG
換我!換我!
DSCN5704.JPG
離開前再來一張, 很可惜沒時間調整到最佳的相機攝定, 看起來都有點灰灰的囉!

10分鐘真的不拖泥帶水, 就開始宣導大家要上車去吃飯了, 我們可是竭盡所能的拖... 好吧! 只好跟美麗的黃金海岸說掰掰!
然後又去吃...自助餐吃到飽...這個這後面還會聽到很多次...
不過這餐的自助餐還不錯, 蠻好吃的, 蝦子阿, 牛肉阿, 甜點的起士蛋糕阿, 我都覺得不錯.
我們用餐的地點像是在一間shopping mall裡面, 在這邊我們發現了一間價錢很漂亮的店, 我們團友就開始逛起來囉! 這邊T-shirt價錢是外面看到的大概一半而已.
自然很吸引我們駐足, 不過遠方的那頭又傳來了, 前往看螢火蟲的車就要開了, 趕快上車囉! 只好又被趕的買了兩件就上車去今晚最後一個行程-自然橋國家公園的螢火蟲之旅.
DSCN5706.JPG
豐盛的晚餐
DSCN5707.JPG
超多海鮮的啦!

來澳洲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對於自然生態的保護維持,所以今天晚上才會有這種特殊的行程.
不過這邊的螢火蟲跟我們再台灣所見到的完全不一樣, 這裡的螢火蟲是不會飛的...
她們在一個有水源的山洞裡面, 攀附在山洞內的上方, 像是蜘蛛一樣吐絲, 不過他們的絲不像蜘蛛是結成網狀, 他們的是像簾子般的一條一條從山洞的頂端垂下,
再透過水和本身分泌有黏性的液體在這個簾上, 去補食蚊子之類的小蟲為食物, 所以這簾子看起來會像是結水珠狀的窗簾.
那他們所發散出來的光是不會閃的, 就一值持續亮著, 除非週遭的光線很亮, 他們才不會自己發光.
所以他們晚上所發光的用意應該是在吸引小蟲飛進他們的簾子陷阱中當他們的食物吧!
從我們的飯店開過來也要大約一個小時, 一路上有一個像是在模仿吳宗憲的當地導遊和一半的阿六仔同行(大陸的旅遊團啦!)
再遊覽車上也很好玩的像是要分一邊一國的分兩邊坐. 不管他們我只對螢火蟲有興趣, 沒空裡這些阿六仔.
到了自然橋國家公園, 我們先在一個小木屋外欣賞當地一種甩茶的泡茶方式, 來當作歡迎我們到來, 之後進入小木屋中聽解說和分組.
DSC_3717.JPG
用離心力的原理, 將茶葉和水甩分離
DSC_3720.JPG
進室內聽解說囉, 解說的照片就是像窗簾的絲加上水滴的結果
DSCN5708.JPG
一邊上課一邊拍照
DSCN5709.JPG
換邊再拍一次
DSCN5722.JPG
講完課囉, 準備出發, 這是教室裡畫出來的山洞景色

最後我們在進入國家公園步道中進行夜遊和觀賞螢火蟲的行程, 我試很想嚐試將螢火蟲拍下來給大家分享,
不過, 這次卻失敗了, 雖然他們不會動, 但不像台灣的螢火蟲這樣亮, 曝光的時間和ISO值設定的不好, 只有像是微微亮點的照片,
唉, 下次要拍這種特殊的景色還真的要先做些功課囉, 當然啦另一個原因是帶團的行程, 沒辦法讓我一值嘗試, 在這樣微光情況下, 每次曝光都要個1~2分鐘,
似乎不能等我這麼久,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
不過幸運的是, 在整個行程回程上, 吳宗憲舉行了一個抽獎活動, 有三包螢火蟲軟糖和一件自然橋國家公園的T-shirt當作禮物送給這團的旅客,
既然是抽獎, 那當然就是憑運氣囉!
沒想到我們居然抽中了那第一特獎, "自然橋國家公園的T-shirt"為這趟不完美的螢火蟲之旅畫下另一個完美的句點.
DSC_3725.JPG
門外給這間小木屋的招牌
DSC_3726.JPG
我拍的山洞裡的景色, 唉! 就這幾個亮點, 不過說真的, 我眼睛看到的也沒多少螢火蟲說.
DSCN5728.JPG
這個國家公園的名稱Natural Bridge
DSCN5734.JPG
很晚了, 已經有睡眼惺忪的樣子了
DSCN5735.JPG
最後這第一特獎真是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