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的一切內容歡迎引用,但為了尊重D80它辛苦工作,請引用前先告知囉!

很多日本旅行團在最後一天行程都是簡單整理一下後直接前往機場,而我們想要達到玩最久的旅遊時間所以我們選擇了日航! 出發是從松山機場九點半的飛機,我們從家裡出發相當從容,回程六點的飛機也可以待到下午3點再前往機場,可以安排幾乎是一天的行程完全不浪費!

DSC_0318.JPG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前往古色古香的淺草寺! 從人形町前往淺草寺相當方便只要搭都營淺草線就可以到達。 而這幾天下來我發現帶小朋友加娃娃車在東京自助有件事情要很注意,那就是車站的電梯位置和是否有電梯! 因為這七天下來我發現我們用過很多次徒手搬娃娃車的上下樓梯! 因為東京的地小所以每一個車站進出的位置並不會都設有電梯或是上下都有的手扶梯,假設你從某車站的A區進出車站,但是電梯在B區,有很多車站是沒辦法在站內從A區到B區的,你必須從站外就先決定好! 或者是有些較舊的車站他並沒有設置電梯或只有上沒有下的手扶梯,更慘的還會就只有樓梯的時候,我們就必須用我們萬能的雙手去把行李和手推車靠自己搬運下去!

DSC_7960.JPG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六天 全日Disney Land

DSC_0903.JPG

東京迪士尼也是一個讓人來到東京必去景點之一! 況且是我們家還有個Mickey! 而且這次來東京最大的原因還有一個是因為今年剛好是Disney land開園30周年! 有很多30周年的慶祝活動唷!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地方?? 而這次的七日東京之旅明天就要結束了! 所以今天在迪士尼一定要好好玩得夠!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有分兩大區,一邊是Disney Sea, 另一邊是Disney Land! 一日卷只能擇一區域玩! 既然是Disney land 開園30周年,我們當然選擇Disney Land! (Disney Sea開園比較晚,2001到現在還不到15)

DSC_7943.JPG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早上(第五天)安排自己起一大早去拍逆富士, 清晨的河口湖微冷,要多穿些衣服! 但是天氣依舊不佳,富士山還是躲在雲後不願意出來露臉。在逆富士的湖邊悠閒的晃了半個小時還是無法等到雲散的一刻,只好先回飯店準備今天的行程吧!

DSC_0721.JPG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天今天出發前要先打包好一個行李準備寄放在車站或飯店, 然後輕裝出發去富士五湖區兩天一夜. 前晚思考了一會決定還是放在車站好了, 這樣從富士五湖回來後不用走太遠回飯店去拿, 就可以從新宿車站前往下一個住宿地點.

前往富士五湖我們選擇從新宿站撘9:30JR中央線Kaiji 101, 先到了大月站然後再轉車, 換富士急行線フジサン特急5, 11:34可以到最後一站河口湖.

DSC_0524.JPG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行程要開始重頭戲啦! 今天開始使用關東pass三日卷! 第一站前往輕井澤!
從西新宿坐車(丸之內線直達)到東京 換坐長野新幹線!!
第一次坐新幹線(我們所謂的高鐵), 真是很讓人興奮, 而且是從東京車站坐更是可以來逛逛這所謂車站就像一個小鎮的超級大站! 由於劃位時9點多的車已經沒有位子了! 所以坐10點從東京出發的ASAMA 565 前往輕井澤, 並在11:08到達。 到了輕井澤後車站大廳有個賣鐵道便當的店,我們看上了這個用陶瓷碗裝的便當,吃完的陶瓷碗還可以帶回當紀念品唷! 出閘口後往北口走路上還有一些商店,賣的都是當地特產。到了北口就讓我們讚嘆不已! 滿山的楓紅讓我更確定這次賞楓鐵定是”楓紅滿喫”。

DSC_0314.JPG    

de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